颍川鬼才在线弟子

无双宿舍的日常之当司马昭把曹叡女装发给哥哥

“老哥,看看这个(偷笑)”
大胸弟的短信在司马师的手机上闪烁。
点开图片,及腰的黑长直晃进他眼里,百褶裙下一双大长腿交叠。
“你喜欢?(冷漠)”
“这是我们宿舍的小叡叡(神秘)”
司马昭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还没有发出去,在洗漱台练习深蹲的邓艾就给司马师开了门。
司马昭瞪大了眼睛,“不是吧哥,你上次在隔壁吃包子都懒得给我送一个……”
在弟弟的控诉中,司马师环顾一圈没有见到任何女人的影子。
司马昭头一扬,“哥,别看了小叡叡出去了。”
“出去了?去哪儿了!”
“他们去参加舞会了啊化装舞会,钟会穿上王子装还挺有模有样的,哎我这也拍了老哥你要不要来看……”
司马师忍着脾气打断他,“他们俩一起去的?”
“是啊,他们扮演一对来着。”
“!”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跟他们说玩得太晚就不要回来了,影响邓艾学习……”

“!!”

“哎呀,反正士季又不喜欢女的,他们在一起没事儿的哈哈哈哈”

气氛已经冷得让邓艾想裹上从家乡带的羊毛毯了,司马昭还在作死地继续说。

“就算有什么也没关系,自产自销嘛!回头我们宿舍能少交多少份子钱!……”

“哥你干嘛打我?哎哎哎!别扔了!哎!邓艾救我!……”

邓艾默默地打开游戏,戴上耳机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司马师恶狠狠的“我今晚在这儿睡”,他猛地从飞机上一跃,落地成盒。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