颍川鬼才在线弟子

世说新语动画版!!

士季和嵇康的那些事,唉,看这几分钟给我整哭了。

画的很好,也没有什么正反面的评价,可我还是心疼这个士季,后来他谏杀嵇康,我满脑子 何至于此 真的是这样吗?司马昭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?可是吕安也实在是被冤枉……唉,嵇康真是可惜了

同时啊,我印象中总觉得魏晋风流是三国影响下的余晖,三国就不乏高洁风流雅正的君子,文若公瑾孔明当然这是在上层,就是想从魏晋风流中窥探到一些三国的影子……他们也难,时局如此,如果他们在三国,那么也会有一番作为吧(或许也会因为不治行检被举报?(对不起奉孝我不是)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